close
今天是情人節,而我還是孤單一人。

是的,步伐很沉重。
雖然我現在是躺在床上。
但是你不覺得我這樣形容很貼切嗎?

好了,故事就要開始了噢!請不要打斷我。

再重申一次,今天是情人節,二月十四日。
早上起床,陽光很大,雖然我沒有走到陽台,但是感覺得到陽光的溫度。
在我們家巷子口轉出去,是一家早餐店。
其實這是廢話,我們家附近都是學校。所以你往右轉有5家早餐店,往左轉有3家。
好了!你們又在引誘我說廢話,我們要回到正題了!

故事要開始了!

沒錯!今天依然還是情人節。
那女孩,有點豐腴,兩頰上有淡淡的酒窩,陽光淋在她身上。
聖母,這是我看到她的感覺。
我是個常常把早午餐合在一起吃的人。
brunch。
沒錯,英文都是這樣形容的。
火腿蛋,漢堡蛋,中溫奶。55元。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這麼便宜。
請記得現在故事地點在板橋,不是在台北。

我喜歡她給我的微笑,只有她會在假日看到我的素顏。
因為我是一早起來沒刷牙洗臉就直接前往早餐店。

「歡迎光臨!需要什麼嗎?」她微笑著問我,她的微笑,很甜很甜。
「火腿蛋、漢堡蛋、中溫奶。」我們異口同聲說出。
哎呀!被發現了!我總是吃一樣的東西。
我臉紅了,其實我常常臉紅。
我們會心一笑,她走向冰箱拿出食材。
「嘟嘟嘟嘟嘟‧‧‧‧」電話響了。
她一手接著電話,另外一手拿著鍋鏟,熟練地動作。
電話裡不知道是什麼人,但是似乎是沉重的事情,她的表情讓我有點不捨。
電話掛掉,又是熟練地,她把荷包蛋翻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心中吶喊。

焦了,是的,burned。
我看著荷包蛋微黑的表面,我想哭。
為什麼一樣熟悉,看起來卻是如此的陌生。
不過看著她抱歉的微笑,我釋然了。

對了,我重申,今天是情人節。

我忍不住心裏的話,我想說,很想很想。
在這麼孤單的時刻,有了這樣的一個契機。

「老闆‧‧‧我‧‧‧」我口吃了。
「嗯?」她笑笑問我,她的笑,一樣好甜好甜。
「我想說‧‧‧」
「想說什麼?」她好奇的大眼睛看著我,god!我很不能招架這種眼神!

不能再退縮了!李佳運!今天是情人節啊!

「我想說‧‧‧」




















「妳把我的蛋煎焦了,可不可以少收我五塊錢?」




-----------------


好了!這是我第一篇文章~!
請大家多多支持!
情人節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sh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